本文引用自CNNEWS - 拜月神教 小月月


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之前一直在糾結到底要不要去,是要票票呢,還是要經歷?糾結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和初中的同學豬,魚,萱附帶他們家男人CC華麗麗的去了。

因為上海實在不是一般的熱門,所以我們只買到了長途汽車,顛簸了好久才來到上海。不過下車的時候我們當然沒有發出“哇塞,我來到上海了耶!”因為,怎麼說呢,感覺城市的差異,不大@_@///為了防止回去的時候沒有車,所以從汽車站我們就一路撒到了火車站,嗯,蠻大的。不過豬美眉的重點一直都不是買票,而是她想念已久的真功夫餐廳,好吧,在豬的長期折磨下,我們甘願陪她去吃,不過先買票。晃悠了一會兒,當然不會選擇貴死人的高鐵,可是適合我們的票已是第三天下午3點,而且還是站票,居然與坐票同價!!!太過分了!不過回來的時候覺得還挺值的,這個是後話。

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8家免費博物紀念館:

 

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 臺灣回來一個多月了,慢慢的更想念在臺灣的那半年交換生生活。臺灣之美,除了美景,美食,更吸引的在乎人。臺灣人恭謙,溫和,有讓人意外的單純和熱情。所 以我一直推薦後來人,自由行才是感受臺灣最好的方式,這樣才能更近的去瞭解這片土地。接下來就我自己遊歷的經驗,給大家一些tips,去過的朋友幫忙補充,希望給之後有機會去臺灣的一些參考。

概述 1.關於錢:匯率  人民幣:台幣(NT=14.7左右,浮動不大。個人建議帶現金和Visa卡。銀聯卡貌似也可以用了,大家在詢問下。(政策變化太快,我的很多資訊可能很快就過時,大家還是要隨時update哈)

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最近終於爬牆成功,成為翻牆新銀,感覺好爽啊~可以更加接近台灣啦~


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